晴時多雲

羅馬網賽》強心臟化解3賽末點 詹家姐妹逆轉晉4強

2019/05/17 20:18

詹家姊妹前進羅馬女雙4強。(WTA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站的羅馬網賽,第七種子詹詠然/詹皓晴今天歷經「超級搶10」,以5:7、7:6(4)、10:7逆轉今年澳網冠軍史托瑟/張帥,闖進4強。

兩組人馬曾在今年3月的邁阿密網賽交手,大小詹在歷經「超級搶10」,最終以7:6(6)、5:7、5:10落敗,止步四強。

今天大小詹開賽陷入亂流,接連遭到破發,一度陷入2:5落後劣勢,雖然第9局成功突破對手發球局,將戰局扳平,但她們在關鍵時刻發球局破功,最終以5:7讓出首盤。

比賽進入次盤,大小詹首局連飆4分率先破發,比賽後段難擋對手攻勢,錯失領先優勢,不過,她們「強心臟」化解3賽末點,雙方廝殺至搶七大戰,大小詹先以7:4扳平戰局,最終在「超級搶10」以10:7險勝。

詹家姊妹前進羅馬女雙4強。(WTA提供)

詹家姊妹前進羅馬女雙4強。(資料照,詹詠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