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賽 Live》鏖戰三局 周天成力剋丹麥新星奪冠

2019/07/21 19:51

 

第一局

第二局

第三局

周天成

21

24 21

安童森

18

26 15

周天成苦戰三局力剋對手,超級1000奪冠締造空前成就。(歐新社)

第三局

周天成開局取得5:3領先,趁著安童森遭遇小亂流,把分數稍微拉開,兩人打到第三局體力都明顯流失,安童森靠著網前不斷加壓,又將比分追近,最後小天回球出界,安童森將比分追成7:7平手,不過小天還是冷靜一球一球慢慢得分,逐漸取得11:9領先。

技術暫停後,周天成在網前逮到機會連拿2分,雙方仍是你來我往,分數維持在2分差距,小天幾次精彩守備,化解危機後,安童森回球掛網,小天連拿3分,漸漸將比分拉開,安童森雖然追回2分,不過隨後2次回球掛網,讓周天成以21:15收下最後一局,取得勝利。

第二局

次局回來周天成仍打得相當強勢,開局就先取得6:2領先,接下來安童森靠著周天成回球出界連拿2分,不過自己卻自亂陣腳發球失誤,讓周天成得分,但安童森回穩,靠著體力優勢,急起直追打出一波6:0的攻勢,一口氣將比分逆轉以11:8領先。

技術暫停後,周天成靠著網前小球調動對手終於得分止血,不過接下來小天兩次非受迫性失誤,讓安童森稍為拉開比分,接下來雙方互有攻勢,安童森頻頻殺球,但小天仍沉穩應戰也將比分追成13:13,隨後又靠著安童森回球出界要回領先。

技術暫停後,周天成靠著網前小球調動對手終於得分止血,接下來小天兩次非受迫性失誤,讓安童森稍為拉開比分,接下來雙方互有攻勢,安童森頻頻殺球,但小天仍沉穩應戰也將比分追成13:13,隨後又靠著安童森回球出界要回領先,不過安童森仍緊追在後,緊咬比分。

丹麥黑馬安童森次局展現韌性,將戰局扳平。(歐新社)

接下來兩人數度戰平,接下來周天成翻球過網卻遭主審裁定為過網擊球,小天雖然積極為自己爭取,但卻沒能讓主審改變判決,然而小天沒讓自己心情受影響,雖然被安童森率先搶下局點小天還是穩扎穩打,讓對手錯失兩個局點,不過兩人打到延長還是不分軒輊,可惜小天最後錯失了1個賽末點,讓安童森拿下第二局,將戰局扳平。

第一局

比賽剛開打,周天成就展現超狂壓制力,從開賽一路領先,率先取得11:3,安童森在局末急起直追,周天成仍搶先取得局點,不過對手也是韌性十足,讓小天錯過3個局點,不過打到20:18時,周天成頂住壓力,安童森回球出界,拱手讓出第一局,周天成先馳得點。

賽前報導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男單4強戰,「台灣一哥」周天成乘勝追擊,昨歷經3局拉鋸,終挾21:19、18:21、21:16力退年僅20歲的華裔泰籍新星王高倫,也締造對戰4連勝。目前世界男單排名第3的小天,職業生涯首闖頂級大賽壓軸,今將爭取自去年9月南韓公開賽封王後首座冠軍,決賽對手為丹麥非種子安童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