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世界盃》中國球員超危險動作 贏南韓卻遭自家球迷轟「沒品」

2019/09/06 22:36

趙睿在防守時出現「墊腳」的危險動作,造成李政玹傷退離場。(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男籃世界盃進入第二階段,中國與南韓今在17到32名排名賽狹路相逢,最終以77:73拿下勝利,但趙睿卻在防守時出現「墊腳」的危險動作,造成李政玹傷退離場,讓自家球迷都開罵。

比賽爭議出現在第二節剩下5分51秒,當時李政玹在外線出手,豈料趙睿卻一個大跨步,將腳放在對手可能的落地位置,只見李政玹出手後踩到趙睿的腳,當下倒地不起,最後經攙扶才能離場。

趙睿的動作讓自家人都無法接受,網路上罵聲連連,儘管中國贏下這場勝利,球迷仍將砲火對向自家球員,痛批趙睿此舉真的輸了人品,毫無體育精神。

趙睿在第四節因假摔吞下第二次技術犯規,遭到驅逐出場,與郭艾倫皆拿下並列全隊最高的16分,南韓則以羅健兒的21分、12籃板表現最佳。

趙睿(左)。(取自FIBA官網)

郭艾倫。(取自FIB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