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季後賽非戰之罪 美媒曝痛心1數據讓球迷改觀

2019/10/12 06:59

克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蕭在國聯分區驟死戰搞砸領先,成為道奇無法晉級的敗因之一,再度引起「季後賽一條蟲」的批評聲浪,甚至讓克蕭灰心喪志。然而,有美媒發現有個數據能說明克蕭是非戰之罪。

克蕭苦吞驟死戰救援失敗賽後,意志消沈表示他可能無法這道難關,「人們對我季後賽表現的批評都是對的。」相較於季賽生涯防禦率2.44,克蕭在季後賽防禦率高達4.43。

因此有部分球迷認為,巨人邦賈納是更偉大的投手,他在季後賽防禦率只有2.11,率領球隊奪下3座世界大賽冠軍。

然而有美媒指出,邦賈納在季後賽生涯中,在短暫休息就出賽的場次只有2場,甚至沒有一場是先發,而克蕭竟然有10場短休息出賽,且有高達6場先發,似乎說明為何克蕭在季後賽帳面成績差。

這項數據也讓部分美球迷改觀,有人酸溜溜表示謝謝道奇球團、馬丁利、羅伯斯,還有人說若未來名人堂投票有評論家拿季後賽來說嘴,「希望他們能記得克蕭為球隊扛下多少比賽。」

邦賈納。(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