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2支小聯盟球隊恐消失 眾議院表態反對

2019/11/20 21:59

大聯盟擬縮減42支小聯盟球隊,恐會影響球員、以及相關人士的工作機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日前提出一項提案,可能會讓42支小聯盟球隊消失,美國眾議院今天有104名眾議員集體表達反對,並向大聯盟發送信函關切。

包含共和黨和民主黨在內,有104名眾議員在美國時間19日共同聯名簽署一封用詞嚴厲的信,敦促大聯盟重新考慮改革小聯盟的「激進提案」,更表示若通過,大聯盟將面臨失去未來國會對其立法提案的支持。

「如果執行的話,會破壞小聯盟健全的體系,減弱人才發展和球迷們的忠誠度。」該封信函中寫著,「在遠離大聯盟球隊的地區、或是在大聯盟球隊比賽票價高昂的地區,這種感覺會特別明顯。」

有超過80%的美國人生活於小聯盟球隊所在的市場,但大聯盟只有30支球隊,多數人的住處離最近的大聯盟球隊有著數百英哩之遠。

《美國雅虎》提到,球隊消失也代表著工作沒了,大聯盟這項提案要把小聯盟球隊縮減至150支,例如向紐約洋基隊的小聯盟,在2019年共有285名球員,這還不包含教練、球探、辦公室人員、球場工作人員等人,損失潛在的數千個工作機會是不容輕視的,大聯盟將面臨很大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