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州賽》「麟洋配」拍下大馬組合晉級 明和李哲輝/楊博軒上演台灣內戰

2019/11/21 18:01

王齊麟(左)與李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界排名12的台灣男雙組合「麟洋配」王齊麟/李洋今在南韓光州大師賽次輪,以18:21、21:15、21:15逆轉馬來西亞組合蘇偉譯/謝定峰晉級8強,下一場將和自家人李哲輝/楊博軒爭奪4強門票。

由於前一輪對手南韓申白喆/高成炫退賽,王齊麟/李洋兵不血刃順利晉級次輪,今遭遇世界排名11的蘇偉譯/謝定峰,雙方未曾過招。

首局雙方一路纏鬥,戰成18:18平手後蘇偉譯/謝定峰連搶3分以21:18先馳得點;次局王齊麟/李洋重整旗鼓後,取得10:7領先,並以21:15扳回一城,且決勝局幾乎一路壓制對手,最終以21:15勝出。

另一組台將世界排名29的李哲輝/楊博軒,以兩個21:14解決日本金子祐樹/井上拓斗,明天將和王齊麟/李洋上演台灣內戰,爭奪4強門票,而過去兩組男雙曾過招一次,由「麟洋配」帶走勝利。

李哲輝(灰鞋)、楊博軒(紅鞋)。(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