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抗癌鬥士卡拉斯科、勇士唐納森 榮獲東山再起獎

2019/12/05 09:32

印地安人投手卡拉斯科獲得美聯東山再起獎。(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投手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今年季中因診斷出罹患白血病,一度離開球場治療,他擊敗血癌、例行賽尾聲重返大聯盟。卡拉斯科也獲得美聯東山再起獎,而國聯東山再起獎則是唐納森(Josh Donaldson)。

現年32歲的卡拉斯科於今年6月被診斷出有白血病,他離開賽場接受治療,相隔3個月後抗癌成功,他在季末重返大聯盟投手丘,獲得現場球迷、球員歡呼和鼓掌。

卡拉斯科本季出賽23場有12場先發,戰績6勝7敗防禦率5.29,僅管成績不出色,但他扛癌的奮鬥故事被傳為球場佳話,因此榮獲美聯東山再起獎。

此外,出身委內瑞拉的卡拉斯科,他和妻子都熱心公益、低調行善,投入社區服務,還獲得2019年的克萊門特獎。

曾在2015年奪美聯MVP的唐納森,去年他分別待在藍鳥、印地安人,因傷只打了52場,單季只有8轟。今年轉戰勇士後,唐納森繳出37分、94分打點、0.259的好表現,獲得國聯東山再起獎;去年國聯東山再起獎也是勇士隊,得主是左投凡特斯(Jonny Venters)。

唐納森榮獲國聯東山再起獎。(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