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利物浦球迷嘲諷金球獎 「把它還給合法的擁有者」

2019/12/05 21:26

利物浦球迷掛出標語。(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金球獎頒獎典禮早已結束,效力巴塞隆納的阿根廷前鋒梅西(Lionel Messi)擊敗利物浦後衛范戴克(Virgil van Dijk),生涯第6度獲獎,不過許多紅軍球迷在球場外製作標語來嘲諷,顯然球迷對於金球獎的結果相當不滿。

利物浦與艾佛頓的比賽前,紅軍球迷在安菲爾德球場(Anfield Stadium)外,放置一個標語,上面寫著:「金球獎被偷走了!如果有人找到了,請把它還給合法擁有者的手中。」值得一提的是,根據法媒公布的資料,梅西得到的分數為686分,只比范戴克的679分高了7分,雙方可說是伯仲之間。

不過外媒也列出了一些數據來檢視梅西這一年的表現,梅西在2019年總共踢進了47顆球,整個歐洲足壇裡只有效力拜仁慕尼黑前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比他還多,而這也凸顯出評審更願意將金球獎頒發給射手。

利物浦後衛范戴克(中)。(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