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全英賽成東奧積分賽最後一站? BWF回應洩端倪

2020/03/22 07:50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世界羽聯日前取消羽球奧運積分賽。圖為台灣好手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在世界各地蔓延,導致羽球東京奧運積分賽賽事因此取消或延期,同時也影響到了球員的參賽資格,馬來西亞羽協日前向世界羽聯(BWF)提出延長積分賽週期的要求,但卻遭到BWF打槍。

羽球奧運積分賽截止日期是今年4月26日,不過由於武漢肺炎延燒,造成多場奧運積分賽取消或順延,包括德國公開賽、瑞士公開賽、印度公開賽、馬來西亞公開賽和新加坡公開賽和亞錦賽。

馬來西亞媒體《星報》報導指出,大馬羽協秘書長Datuk Kenny Goh近日表示,他們有寫信給BWF,盼能延長奧運積分賽週期,而官方卻回覆他,目前沒有調整的打算。這也意味著超級1000系列賽的全英公開賽很有可能會成為奧運積分賽的最後一站。

不過,大馬羽協秘書長Datuk Kenny Goh認為BWF還在研擬因應措施,未來仍有機會改變立場。他認為奧運積分賽若是可以延期的話,可能會與其他賽事一樣延到6月,該月還有4場世界巡迴賽,分別是澳洲公開賽、泰國公開賽、印尼公開賽及美國公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