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疫情影響名人堂儀式恐延後 Kobe遺孀確認將出席

2020/05/25 14:11

賈奈特(左)、布萊恩(中)、鄧肯(右)於今年入主籃球名人堂。(圖片取自Basketball Forever臉書粉專)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肆虐全球,衝擊全球體育產業,目前雖然疫情逐漸趨緩,不過預計將在美國時間8月29日登場的2020籃球名人堂儀式,籌委會仍先「超前佈署」訂出兩個延期備案,而已故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遺孀凡妮莎Vanessa)預計屆時也會出席典禮。

2020籃球名人堂名單上月初出爐,包括驟逝的前湖人巨星布萊恩,以及馬刺球星鄧肯(Tim Duncan)、前灰狼「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等人都確定入選。湖人傳奇名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大讚這是史上最偉大的一屆,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之前曾傳出儀式可能延期的消息。

而名人堂執行長John Doleva今在受訪表示,目前籌備委員們仍舊希望能朝著原期舉辦的目標努力,但也有提前做準備,擬定兩個延期備案,分別是10月9至11日的某天,或是2021年春季某天,不過Doleva也強調,就算今年名人堂儀式得延期到明年,也不會跟下一屆一起舉行。

「我希望很明確的一點是,我們將會單獨舉辦2020年的籃球名人堂儀式,因為每一屆名人堂成員都值得擁有一次儀式,」Doleva說道,「有可能明年我們將會舉辦2次籃球名人堂儀式。」

而今年1月因墜機不幸罹難的布萊恩,目前也尚未確定由誰來代替領獎,但Doleva透露,布萊恩的遺孀凡妮莎已經明確表示希望能出席儀式,「我之前有機會和布萊恩遺孀短暫通話,凡妮莎非常激動也很感激,她表達自己和家人都很願意出席名人堂儀式。」

布萊恩的遺孀凡妮莎(左)將與家人一同出席名人堂儀式。(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