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外野三帥」少一帥!陳傑憲賽前去看醫生

2020/07/03 18:10

統一獅陳傑憲賽前去看醫生。(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近來話題最夯的「外野三帥」今天確定少一帥,原本擔任開路先鋒的陳傑憲賽前因左大腿不適去看醫生,雖然經過針灸等治療後已無礙,但今晚對兄弟,獅隊確定少了一門主將。

「你們看傑憲沒有在先發打序,就代表他一定有狀況,不然要叫他不上場,是很困難的。」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賽前提到今天陳傑憲未排在先發打序,而由吳桀睿擔任1棒,就是因為他昨天賽後表示左大腿後側有點不舒服,今天則出現刺痛感,所以賽前就去看醫生。

獅隊本季對兄弟4勝12敗居絕對劣勢,但陳傑憲本季對兄弟的打擊率高達4成23,是全隊最高。陳傑憲在賽前返回球隊,就到防護室休息,餅總表示他的檢查結果無礙,並沒有出現原本擔心的拉傷情況,「他是跟我說明天先發沒有問題。」

不過餅總語帶保留,表示還是要觀察陳傑憲明天的狀況,「要叫他不要上場真的很難,上週對樂天打了20幾分,要叫他下來休息還不要咧,硬要最後(9局上)打出安打後才下來。」

陳傑憲。(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