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金塊新秀熱身賽表現亮眼 下季有資格挑戰年度新人王

2020/07/30 09:41

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復賽將在臺灣時間明日重燃戰火,在前幾天的熱身賽中,金塊在面對當家主力G.哈里斯(Gary Harris)未完成體檢無法出賽,以及M.莫里斯(Monte Morris)未抵達奧蘭多的狀況下,祭出了「死亡五大」的陣容,在這組先發中每個人都超過200公分,其中最大亮點就是金塊本季的新秀波爾(Bol Bol)。

擁有218公分傲人身高的波爾,是NBA已故球星寶兒(Manute Bol)之子,根據《NBC Sports》報導,波爾在去年選秀會上因受傷勢影響,讓他在首輪未被任何一支球隊相中,直到第二輪才以第14順位被熱火選中,未料當晚隨即被交易到金塊。

如今波爾也在生涯初登場之際展現了自己的實力,首戰出戰巫師時,上場32分13秒,總計14投6中,包括2記三分彈,另外罰進2球,繳出16分、10個籃板、6阻攻、1助攻的成績,承襲了父親優異的阻攻能力。在比賽中還有驚人的雙手爆扣演出,且他的投籃動作彷彿就像籃網名將杜蘭特(Kevin Durant),這也讓約基奇(Nikola Jokic)曾大讚波爾頗有大將之風,在場上的應變能力十分出色。

因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NBA賽事自三月開始停擺,這也讓波爾到現在才在聯盟中首次亮相,因此他被認定到下一個球季仍然能夠保有新秀資格,挑戰年度新秀的頭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