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特手感持續發燙 率金塊末節逆轉馬刺

2020/08/06 09:46

波特(左)手感持續發燙,本場狂轟30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前鋒波特(Michael Porter Jr.)繼前一場對雷霆拿下生涯新高的37分後,今天的比賽他依舊手感發燙,全場19投11中、含5顆三分球,狂轟30分還抓下15籃板,助金塊132:126擊敗馬刺,取得復賽二連勝。

前場手感火燙的波特今依舊火力全開,開局就先投進2顆三分展現優異手感,上半場他就攻下14分,不過球隊以65:62落後馬刺。

到了決勝節,波特展現贏球決心,不只外圍攻勢,還多次切入買到馬刺球員犯規,開節的兩顆三分球,除了助金塊反超比分,也讓球隊一路領先至比賽結束,可說是今日球隊贏球的最大功臣。

金塊約基奇(左)。(美聯社)

金塊本場5人得分上雙,除了波特之外,主將約基奇(Nikola Jokic)繳出25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M.莫里斯(Monte Morris)19分4助攻,葛蘭特(Jerami Grant)和多齊爾(PJ Dozier)兩人替補出發分別奪下了22分和12分。

馬刺蓋伊今攻下24分為全隊最高。(USA TODAY Sports)

馬刺以蓋伊(Rudy Gay)的24分最佳,D.懷特(Derrick White)貢獻23分7助攻。在馬刺吞下二連敗後,球隊與西部第8的灰熊的勝差依舊維持在2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