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咖巨星本該享有特權!澳網總監不否認潛規則

2021/01/21 07:11

2021年首場大滿貫的澳洲網球公開賽,還沒開打就已狀況頻傳。(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2021年首場大滿貫的澳洲網球公開賽,還沒開打就已狀況頻傳,許多在墨爾本被隔離的球員,不滿於阿得雷德參與表演賽的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等大咖球星享受特權優待,已痛批主辦單位有雙重標準。

儘管壓力沉重,對此澳網總監提利(Craig Tiley)受訪時直言,本週已與上百名各國球員進行視訊會議,「我知道許多人有負面情緒,如果你要抱怨,那就怪我好了。不要在網路社交媒體上,對工作人員、這座城市,甚至是國家來發洩,這根本無法解決問題。」有人質疑阿得雷德那些球星吃好住好時,提利更正面強硬回應:「這是事實,因為在那裡的球星,都是全世界最頂尖,如果你是大滿貫冠軍,你會得到更好對待,這就是圈內的規則。」

由於澳網驚傳3架包機有確診病例,逾70名球員慘遭強制隔離,長達14天都無法出房門,相較其餘選手每天至少可練球5小時,甚至在阿得雷德的喬帥、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日本小威」大坂直美等眾大牌,還坐擁更高等級環境,足令本來就有諸多不滿的球員們,近來更加牢騷滿腹,頻頻抨擊大賽安排欠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