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G3》好久不見 土投扮要角

2019/10/15 05:30

李振昌(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近幾年中職各隊先發輪值多半由洋投當道,連帶台灣大賽也由眾家洋投左右勝負,上一位本土先發擔綱台灣大賽首戰,已得追溯到2009年兄弟象廖于誠,可見洋投戰力是勝負關鍵。不過,今年台灣大賽前兩戰,雙方本土投手戰力反而扮演關鍵角色。

陳禹勳(資料照)

中信兄弟、Lamigo桃猿首戰都推出陣中最佳洋投紐維拉、李茲,兩人投球內容不相上下,卻也都無關勝敗。次戰,中信兄弟未推洋投,反而由本土菜鳥廖乙忠技壓猿隊尼克斯,搶下1勝。

猿隊李茲首戰繳優質先發,另2位洋投多猛、尼克斯卻都失常,兩人前兩戰合計只貢獻1個出局數,尼克斯前晚用了40球還沒能完成1局。反觀中信兄弟,萊福力、赫猛都還沒亮相,就已經取得平手戰績回到主場。

2隊本土牛棚 左右勝負

猿隊陳禹勳例行賽最後5度登板都無失分,首戰卻投0.2局失2分。中信兄弟最穩定的守護神李振昌,首戰同樣沒能守住滿壘危機。兩隊本土牛棚投手群狀況,也將左右勝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