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野」球不用客氣 陳傑憲激賞U18冠軍隊

2019/12/07 05:30

陳傑憲認為U18冠軍隊資質比過去選手突出,未來性可期。(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年U18世界盃台灣奪隊史第3冠,其中12名國手參加這屆NIKE訓練營,陳傑憲說,他們資質比過去選手突出,未來性可期。

陳傑憲笑說,U18台美冠軍戰他用手機看轉播,最終奪冠自己比國手們還興奮,「我看手機在自High,旁邊的人想說你到底在幹嘛!?」

不少U18冠軍成員令陳傑憲印象深刻,他指出,李灝宇被南韓丟觸身球,馬上用很「殺」的眼神回敬投手,代表企圖心強,他覺得既Man又帥氣,所謂棒球就是「野球」,打球沒用到「野」字就太客氣了。

陳柏毓也讓陳傑憲激賞,他說,連3年在訓練營看到陳柏毓,第1年就覺得資質出眾,「我們父親是好友,所以看到柏毓不陌生,更期待看他未來表現。」

陳傑憲是U21世界盃冠軍成員,他勉勵U18冠軍國手高中只是過程,他們有很好條件,希望珍惜把握所擁有的並往目標邁進,「U18是很好的世代,他們這批上來對台灣棒球幫助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