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沒Kobe更好? 總教頭:白癡

2014/12/28 10:13
湖人隊近來Kobe缺陣的3場比賽中,第一戰雖大敗聯盟排名第一的金州勇士隊,讓不少人都認為「Kobe不在湖人反而比較強」,質疑老大打球太過獨斷反而是害了湖人。(EPA)湖人隊近來Kobe缺陣的3場比賽中,第一戰雖大敗聯盟排名第一的金州勇士隊,讓不少人都認為「Kobe不在湖人反而比較強」,質疑老大打球太過獨斷反而是害了湖人。(EP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隊「老大」Kobe在近來3場比賽中,都因為身體不適罕見缺賽,外界關注湖人隊在沒有Kobe的情況下,是否戰績會變得比較好看,甚至在第一場大勝勇士隊後,掀起「湖人沒有老大比較好」的說法,不過在歷經兩場敗仗後,總教頭史考特怒斥「覺得沒有Kobe會更好的人,根本是白痴」。

總教頭史考特表示,這3場比賽讓湖人全隊都了解一件事,「我們需要Kobe在場上,那些認為沒有Kobe會更好的人,根本就是一群白癡,這3場比賽證明,湖人確實需要他在場上」。(EPA)總教頭史考特表示,這3場比賽讓湖人全隊都了解一件事,「我們需要Kobe在場上,那些認為沒有Kobe會更好的人,根本就是一群白癡,這3場比賽證明,湖人確實需要他在場上」。(EPA)

湖人隊近來Kobe缺陣的3場比賽中,第一戰雖大敗聯盟排名第一的金州勇士隊,讓不少人都認為「Kobe不在湖人反而比較強」,質疑老大打球太過獨斷反而是害了湖人。

在接下來兩天的賽事中,對上公牛和小牛的比賽湖人都不幸吞敗,「湖人沒有Kobe」的討論再度被炒起。昨日輸給小牛,總教頭史考特在賽後被訪問時,媒體問到「若此役有Kobe在,湖人可能會贏球嗎?」史考特表示「Kobe一場平均得分25,沒錯,似乎就是如此」。

史考特直言,這3場比賽讓湖人全隊都了解一件事,「我們需要Kobe在場上,那些認為沒有Kobe會更好的人,根本就是一群白癡,這3場比賽證明,湖人確實需要他在場上」。

台灣時間明天上午10點半,湖人將出戰鳳凰城太陽隊,傳言Kobe將在此役回歸場上,不過,因為身體因素尚未確定,究竟Kobe對湖人到底有多重要,接下來的比賽勢必將會受到持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