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身賽逆轉勝 桃猿隊打趴耐克森英雄

2015/02/14 17:37
Lamigo桃猿打者林智平擊出再見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Lamigo桃猿打者林智平擊出再見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再見滿貫砲反逆轉!Lamigo桃猿隊今天安排兩場自辦熱身賽,下午面對耐克森英雄二軍,9局陷入一分落後的桃猿隊下個半局把握機會,林智平一棒敲出再見滿貫砲,終場8:5逆轉耐克森英雄。

 Lamigo桃猿打者林智平擊出再見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打者林智平擊出再見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林泓育首局就轟三分砲、鍾承祐7局補上陽春砲,桃猿隊一度4:1領先,但守護神陳禹勳9局登板遭耐克森林泰浚砲轟,桃猿隊落後1分狀況下,趁對方投手狀況不穩攻佔滿壘,「小師兄」林智平纏鬥數球後一棒扛出左外野牆外,桃猿隊完成反逆轉奪勝。

桃猿隊打者群手感漸趨火燙,包括本場比賽3轟在內,團隊3場自辦熱身賽已出現7轟。自11日林智勝開轟後,隊友陳俊秀臨時起意找了塊木板充當「獎品」,桃猿隊員數天下來就延續此「傳統」,今日稍早開轟的小胖林泓育則獲得「精美」綠色踏墊,7局開轟的鍾承祐則得到整理球場紅土用的耙子。

今天桃猿隊首度穿上第二代綽號球衣,先發投手洪聖欽穿著「小鄉長」球衣上陣,陳禹勳則從「蒼蠅」正名為「鄉長」,「小胖」、「大師兄」、「YOYO」等桃猿球迷耳熟能詳的綽號也都一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