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棒球聯賽冠軍戰 高苑力退穀保奪冠

2015/03/08 16:50
高苑工商奪冠,賽後球員們開心擊掌慶賀。(記者林宥辰攝)高苑工商奪冠,賽後球員們開心擊掌慶賀。(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志在完成高中棒球聯賽三連霸的穀保家商,本屆賽事遭高苑工商強勢挑戰,高苑工商許少綸繳出7局失1分好投,加上打線7局下連灌5分,終場就在7局已8:1提前擊敗穀保,斬斷穀保三連霸夢,拿下本屆高中棒聯冠軍冠軍。

高苑工商先發投手許少綸表現優異,雖然首局遭陳琥二壘打狙擊失1分,但隨即穩定下來封鎖穀保打線6局,包括後4局三上三下。打線方面,高苑劉鎰嘉單場敲出3支安打,包括5局下二壘打,表現也很優異。

拿下冠軍賽勝投的許少綸賽後表示,他高一時第一場正式比賽就是對穀保,當下因為太緊張保送連連,只投一局就退場,經過多年信心重建,他對自己更有自信,也如願在這次冠軍戰復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