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夜市少年球王」曾俊欣 勉浪琴明日之星後輩接棒

2015/04/08 20:24
少年球王曾俊欣(左)勉勵浪琴小將林南勳(右)。(大會提供)少年球王曾俊欣(左)勉勵浪琴小將林南勳(右)。(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第7屆浪琴表「2015決戰法網明日之星選拔賽」於台中落幕,來自全台共17名青少年歷經2日激烈角逐,最終由奪冠熱門的頭號種子林南勳勝出,取得飛往法國朝聖機票,而前年出線的「夜市少年球王」曾俊欣,特地到場經驗傳承,期許後輩接棒今夏能在紅土聖地為國爭光。

曾俊欣是我國第5屆「決戰法網明日之星」代表,他表示,當時前往羅蘭蓋洛斯大滿貫球場取經的寶貴體驗,讓自己視野大開,不但是圓夢起點,也奠定了挑戰職網的決心,如今他在今年2月拿下歐洲規模最大少年網賽Les Petits As男單冠軍,返台練球空檔不忘趕赴現場,為更多寶島新生代加油打氣,至於潛力無窮的林南勳看到偶像「夜市少年球王」時則頻呼:「很開心,希望有天也能跟曾哥哥一樣厲害!」

 

浪琴表自2007年擔任法網官方計時器,2009年起於全球16個國家舉辦青少年選拔活動,台灣地區前6屆選手,依序為蕭筠、陳慈徽、王向一、陳佩萱、曾俊欣、葛藍喬安娜,今年由林南勳代表出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