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科技希望高爾夫巡迴賽第1站 李玠柏職業組封王

2015/04/29 22:29

李玠柏(左)以2回合總計141桿贏得科技希望巡迴賽大溪站職業組冠軍,賽後由翰門企業董事長倪集熙頒獎。(科技公益聯誼會提供)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由科技公益聯誼會主辦的科技希望高爾夫巡迴賽,今天在大溪球場結束首站賽事,職業新秀李玠柏以兩回合總計141桿逆轉稱王。業餘組冠軍則是打出142桿的葉昱辰。

原本落後1桿的李玠柏,今大前9洞賺進兩桿,但在第12洞長洞遺失球吞了雙柏忌,所幸尾盤又抓回兩隻小鳥,以70桿完賽,在職業組獲得冠軍。

職業女子組邱齡緹與李佳霈同為148桿表現最佳,業餘女子最佳成績是陳之敏的153桿。

科技公益聯誼會總幹事倪集熙表示,為鼓勵業餘選手,從下1場起加碼10萬元獎學金給成績優秀的業餘參賽選手。

科技希望巡迴賽從4月到7月,每個月都有1場總獎金100萬元的比賽,下一場將於5月26、27日於立益球場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