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陳偉殷優質勝投被砸 金鶯險勝印地安人

2015/06/27 09:33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天在主場先發迎戰印地安人,雖然被摩斯(Brandon Moss)、雷本(Ryan Raburn)各轟1發陽春彈,投完6局在3:2領先時退場,到手的第4勝卻被山塔納(Carlos Santana)的陽春彈打掉,金鶯靠8局下拿回領先,以4:3險勝,陳偉殷無關勝敗。《繼續閱讀》

第九局

9局上,歐戴被阿維列斯敲出安打,但連續解決3名打者,順利奪下本季第22場救援成功,歐戴則拿下本季第5勝。

第八局

8局下,印地安人隊換上塞普辛斯基(Marc Rzepczynski)後援,卻遭到金鶯隊猛烈強攻,一連被敲出3支安打,失掉1分,直到印地安人再換上蕭(Bryan Shaw)才成功止血。

8局上,金鶯隊換上第三任投手歐戴(Darren O'Day),卻遭到山塔納轟出本季第9發全壘打,印地安人隊追平比數,陳偉殷的勝投資格飛掉了。

第七局

7局下,克魯伯繼續投球,投出三上三下。

7局上,陳偉殷投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後,金鶯隊換上第二任投手布拉契(Brad Brach)。接替投球後,布拉契投出變相三上三下。

第六局

6局下,陳偉殷終於等到火力支援!帕雷德斯、帕瑪里先後敲出安打,攻佔二、三壘,已開轟的哈迪於此時補上高飛犧牲打,金鶯隊終於追平比數!不僅如此,佛雷爾提又補上適時安打,送回超前分,金鶯隊此役首度領先對手。

6局上,陳偉殷雖然一上場就對高姆斯保送,但先讓摩斯滾地球出局,再用速球連續三振掉厄謝拉、阿維列斯,帥氣解決一壘有人的局面。目前陳偉殷用球量已突破百球,如果隊友火力再不支援,很可能又會是場悲情的優質先發。

陳偉殷是金鶯隊近7場比賽中,唯一投滿6局的先發投手。

第五局

5局下,克魯伯的極品曲球幾乎吃定金鶯打者,他這局再用曲球對佛雷爾提飆出三振,並且在一、二壘有人的危機時,再用曲球三振化解危機。克魯伯前五局一共飆出10K,一半是用曲球取得三振。

5局上,奇普尼斯敲出軟弱滾地球,陳偉殷補位一壘不及,形成內野安打,隨後還對雷本投出保送,形成兩出局1、2壘有人局面,但殷仔最終對山塔納投出一記漂亮曲球奪下三振,化解危機。

第四局

4局下,克魯伯對帕瑪里(Chris Parmelee)送出第8次三振,再度投出三上三下。

4局上,繼布蘭特利後,指定打擊雷本(Ryan Raburn)也對陳偉殷轟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這是他本季第4轟,飛行距離380英呎。

克魯伯前4局狂飆8次三振。(美聯社)

第三局

3局下,克魯伯發揮賽揚強投的威力,分別以滑球、曲球、四縫線速球連飆3次三振,投出首次3上3下,他目前已飆出7次三振,過去15場先發,他有過4戰三振數達到雙位數。

3局上,陳偉殷被林多(Francisco Lindor)敲出安打,但面對首局對他開轟的布蘭特利,毫不留情賞給此役首張老K,無失分。

陳偉殷前3局僅在首局被布蘭德利敲出全壘打而失掉1分。(美聯社)

第二局

2局下,金鶯隊打線對克魯伯打最好的哈迪(J.J. Hardy),首打席也轟出本季第3發全壘打,幫助金鶯追平戰局!轟出這發陽春砲後,哈迪生涯對這位賽揚投手7打數4安打,打擊率高達5成7。

2局上,生涯曾對陳偉殷轟過1發全壘打的摩斯(Brandon Moss),今天首打席就咬中殷仔的滑球,轟出本季第12發全壘打,距離419英呎,讓殷仔失掉此役第1分。

印地安人隊重點打者生涯對陳偉殷的打擊率。

第一局

1局下,克魯伯首局用球數偏多,被帕雷德斯(Jimmy Paredes)敲出二壘安打,可惜戴維斯(Chris Davis)未能適時敲出安打,金鶯無功而返。

1局上,陳偉殷第一局就被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敲出此役首支安打,不過並無大礙,隊友馬查多演出美技守備,幫助陳偉殷化解一壘有人的局面。

印地安人隊本季對左投先發11勝17敗,近4場都輸球。此外,印地安人先發克魯伯生涯前2戰在金鶯主場的投球表現並不好,11.2局失掉6分責失,1勝1敗、4.63防禦率。

今天是陳偉殷生涯第100場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歷經下放風波後,今早七時再度登板對決印地安人賽揚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力拚本季第4勝,這也是殷仔大聯盟生涯第100場先發,有三個值得關注的重點。《繼續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