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鐵人》全國小鐵人錦標賽 9月宜蘭登場

2015/07/09 22:33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5大玩特玩全國小鐵人錦標賽9月12日將於宜蘭運動公園舉辦,首度贊助鐵人賽事的電信業者屆時將讓兩隻吉祥物「大玩」與「特玩」一同到現場與小朋友互動。

大玩特玩全國小鐵人錦標賽記者會。(精鍊公關提供)

今天記者會現場小小鐵人林冠穎與林冠宇兄弟、蕭鎮緯和蕭允綺兄妹、王沛霖與王泓棋兄弟現身說法,談自己的鐵人經。

林冠穎從國小三年級就加入小鐵人賽事,今年已經升上國一,他與目前就讀小一的弟弟林冠宇最喜歡騎自行車。

父親林振華表示,平時週末陪孩子練習的過程很有意義,過去曾和孩子一起組隊報名鐵搭檔,雖然辛苦但是跟著孩子訓練與參賽成為自己的動力,期待今年9月弟弟林冠宇能挑戰自己,獲得優異的成績。

蕭鎮緯和蕭允綺兄妹檔則是在爸爸蕭慶堂鼓勵下也分別在鐵人賽中找到運動樂趣。

妹妹蕭允綺,原本家人希望加入樂隊,但因為看見哥哥因為參加了鐵人而四處比賽,交了許多朋友,也開始跟著哥哥加入泳隊,成為小鐵人,蕭允綺表示,今年已經比過兩次小鐵人賽,對於9月12日的比賽非常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