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閻總師法NBA 全國夏季大專籃賽開戰

2015/07/16 16:16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師法NBA夏季聯賽的暖身概念,亞錦賽台灣男籃領隊、台啤男籃總教練閻家驊規劃「台灣夏季聯盟」,其中「全國夏季大專籃球邀請賽」本月18日於台北市立體育館開打,讓國內年輕球員以戰養戰、磨練身手,獲得提前於SBL亮相的測試舞台。

閻總師法NBA,全國夏季大專籃賽18日紅館開戰。(記者梁偉銘攝)

閻家驊表示,國內除了11月至4月的SBL賽季,球員們夏天也亟需練兵機會,他和北市體育總會共同催生的「全國夏季大專籃球邀請賽」,本周六起一連7天,由台灣師大、台北市大、世新大學、文化大學、義守大學、健行科大、台灣科大等7隊在台北市立體育館4樓單循環捉對廝殺,而去年UBA複賽上演全武行而遭禁賽的台師大與義守大,就將於下周三狹路相逢,由緯來體育台直播22、23日賽事,全部免費開放球迷進場。

「許多年輕球員潛力無窮,但在大專或SBL沒有太多發揮空間,希望透過這項首創的賽事,讓他們增加臨場經驗,也多點表現機會。」閻家驊表示,除了UBA好手,即將參與SBL選秀的準新人,屆時也會粉墨登場,而大專組賽事結束,他將在9月再接再厲,舉辦由SBL球隊角逐的夏季聯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