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英國希望實至名歸 穆雷當選BBC年度體育人物(影音)

2015/12/22 07: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今風光出席頒獎典禮,他以36萬1446張的總票數獲選「2015年BBC年度體育人物」。今年可說是穆雷的豐收球季,不僅個人排名攀升到世界第二的高峰,上月底更率英國一舉奪下睽違79年的台維斯盃冠軍。

「真的非常感謝,我沒有期待會獲獎。」穆雷拿著獎盃對著台下說,「前方有這麼多傑出的運動員,站在台上我感到十分謙卑,我只是個球迷,真的緊張死了。」

穆雷獲選2015年BBC年度體育人物。(取自BBC)

穆雷接著談到這座得來不易的台維斯冠軍,他說:「謝謝每一位參與今晚的人,這是個五年的旅程,我們原本只在網球殿堂的最底層,而現在我們爬到了世界第一,我從沒想過有這樣的可能。」

「我把我的生命都貢獻在這項運動,每天都極努力地練習,這讓我感到驕傲。」穆雷感性地說。這是他生涯第二次獲得此獎肯定,上次獲獎是在2013年溫網決賽擊敗勁敵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奪冠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