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螺絲盃全國青棒賽1/6開打 14支菁英球隊競逐

2016/01/05 13:11
林崑龍(左一)號召螺絲業者創辦螺絲盃全國青棒賽,並力挺高苑OB賽,讓余政憲(前排左三)很感動。(記者洪定宏攝)林崑龍(左一)號召螺絲業者創辦螺絲盃全國青棒賽,並力挺高苑OB賽,讓余政憲(前排左三)很感動。(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是國際螺絲產業重鎮,業者為回饋地方,並支持三級棒球發展,由搢昌模具有限公司、東騰螺絲有限公司、億成螺絲有限公司、賢民工廠股份有限公司、舜倡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扮演領頭羊角色,號召約20家業者,去年首創螺絲盃全國青棒賽,第二屆將於明(6)日上午在岡山棒球場開打,有14支菁英球隊參賽,9日、10日在立德棒球場進行決賽。

螺絲盃青棒賽冠軍獎盃以3根螺絲支撐棒球,象徵螺絲產業與棒球結合在一起。(余政憲提供)螺絲盃青棒賽冠軍獎盃以3根螺絲支撐棒球,象徵螺絲產業與棒球結合在一起。(余政憲提供)

14支球隊包括高苑工商A、高苑工商B、三信家商、美和中學、台南海事、東大體中、陸興中學、華德工家、善化高中、嘉義高中、興大附農、三民高中、屏東高中、麥寮高中。

螺絲盃青棒賽發起人林崑龍是搢昌模具有限公司董事長,也是高苑工商校友,他熱愛棒球,長年資助基層球隊,並協助母校舉辦高苑青棒OB賽。

因為高雄螺絲產業多達數千家,對國際的影響力舉足輕重,林崑龍興起以「螺絲」為名的棒球賽,獲得其他企業主也跟進贊助,讓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很感動。

余政憲感謝林崑龍等螺絲產業企業主支持棒球,去年高苑工商不負眾望,勇奪冠軍寶座,今年仍會發揮最強戰力,繼續留住冠軍盃。

余政憲強調,今年的獎盃造型是三支螺絲上頂端有顆棒球,象徵螺絲是岡山在地產業,三支螺絲代表眾多在地企業支持基層棒球的推動,扎根鄉里,放眼國際,由高苑工商美工科主任張以佳依據賢民工廠公司董事長李孟章提供的螺絲原型所設計。

螺絲盃預賽分4組循環賽,每組取2隊晉級複賽,明早8點由高苑工商A隊與三信家商進行第一場比賽,11點開幕,11點半美和中學vs.台南海事,下午1點半東大體中vs.陸興中學。

螺絲盃預賽分4組循環賽,每組取2隊晉級複賽,明早8點由高苑工商A隊與三信家商進行第一場比賽,11點開幕,11點半美和中學vs.台南海事,下午1點半東大體中vs.陸興中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