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等待954天的大聯盟投手丘 建仔今登板?

2016/04/06 04:11

皇家、大都會第2戰,王建民賽前練習。(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美國堪薩斯市報導〕從過去有點排斥中繼,到漸漸習慣在牛棚待命,旅美投手王建民無緣在皇家主場開幕戰登板迎戰大都會,兩隊於台灣時間今晨4時再交手,建仔可望出賽,踏上睽違954天的大聯盟投手丘。《點我看直播》

王建民前次在大聯盟出賽已是2013年8月25日,當時還是先發投手,如今已是皇家寄予厚望的牛棚戰力。建仔在投完熱身賽休息3天後,今天有機會登場,他也有想過此役可能登板,主要是皇家明、後天休兵,應會盡量讓投手上場。

延續去年世界大賽對戰氛圍,皇家開季主場第2戰續戰大都會,由陣中最年長的36歲老將楊恩先發,對上23歲「雷神」辛德加德,上演相差13歲的對決。

楊恩熱身賽先發6場共投19局,防禦率高達7.11,前次出賽是2日對響尾蛇,只投2.1局掉4分,休3天後,今天能吃幾局備受關注;建仔最近一次登板也是2日,中繼1局挨3安、失1分,還被強襲球打到左肩,傷勢仍會痛,所幸無大礙。

建仔熱身賽投9場(2先發)共15局,防禦率僅2.40,是2009年後投最多的一次,春訓後段有些疲勞,導致球速下滑,不過他說:「現在又好了,每個投手都會碰到這種狀況。」他昨天也到球場自主訓練,準備隨時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