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寶島一哥」不敵「跳跳虎」 華府男網無緣16強

2016/07/21 13:22

盧彥勳。(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北美硬地賽季的華盛頓男網賽,「寶島一哥」好不容易突破過往在此5連敗的輸球魔咒,怎料男單次輪又陷入苦戰,最終盧彥勳以3:6、2:6不敵法國第2種子「跳跳虎」蒙菲爾斯 (Gael Monfils),無緣16強門票,也苦吞對戰3連敗。

下月滿33歲的盧彥勳,第6度華府出擊總算開胡,不過隔天挑戰目前世界男單第17的蒙菲爾斯,球風相剋的台將打來格外辛苦,未能在中央球場甜蜜復仇。面對法籍非裔悍將的強勢發球,「寶島一哥」從頭到尾苦無突破機會,開賽遭到雙破丟掉首盤,次盤又因開局發球失守,再度落入被動一路苦追,直落2栽在天份十足且極具爆發力的老冤家拍下。

接下來盧彥勳轉往加拿大,角逐多倫多名人賽的會外賽,持續為8月里約奧運備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