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Yahoo TV正式開台 傑尼獅親獻祝福

2016/08/09 19:33

Yahoo TV開台,「傑尼獅」陳傑憲、蘇智傑親獻上祝賀。(由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下半球季持續熱戰,各隊季中選秀名單陸續簽約加盟,戰況更顯激烈!統一7-ELEVEN獅簽下兼具球技與外型的「傑尼獅」雙帥:陳傑憲、蘇智傑,帶動球隊人氣飆升,戰績也持續維持高檔。

今年度Yahoo奇摩攜手統一獅網路直播60場主場賽事,並透過Yahoo TV線上即時互動、加油集氣PK選邊站等功能,加上結合全球影音直播技術,提供穩定高畫質的影像傳送,成功成為線上觀看賽事直播的最佳平台。今(9)日Yahoo TV正式開台,「傑尼獅」陳傑憲、蘇智傑親獻上祝賀,並號召全台獅迷透過Yahoo TV直播為統一獅加油集氣,讓南霸天一舉奪下下半季冠軍、打進台灣大賽!

「傑尼獅」雙帥加盟職棒即將滿一個月,選秀狀元蘇智傑坦言初上職棒戰場,心情特別緊張,「現在大家只要用手機或平板,隨時隨地都可以在Yahoo TV看到我們主場賽事的直播,數十萬人在關注自己的表現,壓力滿大的。」前幾場比賽一直努力尋求職棒生涯首安的兩人,也難免會在意網友的看法,後來不負眾望雙雙在主場揮出生涯首安,眾多球迷透過Yahoo TV賽事轉播,即時線上為他們慶祝歡呼,蘇智傑表示:「賽後在Yahoo TV上看到這麼多球迷為我們歡呼,真的很感動,也希望大家繼續幫我們集氣,希望未來我的第一支全壘打,大家也能透過Yahoo TV的直播一起來見證。」

陳傑憲則大聲號召獅迷們齊心為統一獅加油,無法到場加油的球迷,可透過Yahoo TV的賽事直播,為統一獅凝聚力量,一舉攻進台灣大賽!目前擁有「中職吳奇隆」之稱的陳傑憲,日前也在Yahoo TV《佼心食堂》節目擔任神秘嘉賓,和偶像吳奇隆本人面對面,讓他瞬間化身為小粉絲。「接下來的職棒生涯一定會有遇到高低起伏的時候,吳奇隆大哥給我很多鼓勵,也和我分享經驗,希望我能更有信心的在場上揮灑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