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4年4億大合約回鍋 李大浩:球迷需要我

2017/01/26 12:15

李大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重砲手李大浩去年遊歷大聯盟1年,今年球季將返回生涯起點樂天巨人隊,他表示,「球迷需要我,想在這裡拿下一座冠軍。」

李大浩上季在水手隊出賽104場,繳出2成53、14轟、49分打點,季後一度盛傳可能會去日本職棒,但李大浩最後與樂天巨人簽下4年150億韓圜(約新台幣4.38億元),相比去年拿到的100萬美元(約3140萬台幣),薪水可說是暴增。

李大浩說,當他在海外打球時,「我很想念我們的樂天球迷。」他表示已等不及在球迷面前展現身手,「我可以感覺到球迷希望我回來這裡。」

樂天巨人自2012年以來就沒有打進季後賽,球隊自1992年以後再也沒有拿到總冠軍,球迷也漸漸減少,樂天巨人盼李大浩的回歸,能帶動球迷進場。

李大浩也是國家隊常客。(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