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戴森砸鍋和經典賽有關? 遊騎兵主帥:別那麼敏感

2017/04/07 19:31

遊騎兵終結者戴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拿下95勝67敗,並以美聯西區冠軍挺進季後賽的遊騎兵,在大聯盟開打至今卻一勝難求,陣中守護神戴森(Sam Dyson)出賽2場狂失8分苦吞2場救援失敗,其中包括林多(Francisco Lindor)的逆轉滿貫砲。

「例行賽還有159場比賽,我會試著至少先投滿1局。」戴森在上一場砸鍋後,防禦率飆高到72.00,「這讓我很沮喪,我搞砸了,期許接下來自己能夠完整投完1局。」

對於開季終結者表現不理想,遊騎兵總教練班尼斯特(Jeff Banister)力挺子弟兵,表示過去兩年戴森在遊騎兵貢獻良多,仍會給他機會,至於被問到戴森的狀況是否和打經典賽有關,他表示:「大家總是這麼想,但我們不認為這會是個理由。」

「我認為現在評斷戴森的狀況還太早。」班尼斯特表示,「我們也曾遇過這樣的低潮,這看起來不理想是因為球季才剛開始,而戴森因為剛從經典賽回來,所以大家才對他比較敏感。」

遊騎兵總教練班尼斯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