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勞瑞轟再見全壘打 運動家連三天再見勝利(影音)

2017/05/09 14: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二壘手勞瑞(Jed Lowrie)今轟出雙響砲,在11局下更是轟出一支再見全壘打,助運動家在延長賽以3:2力退天使,而運動家也連續三天拿下再見勝利。

天使在第1局由瓦布耶納(Luis Valbuena)擊出2分砲,率先得分,但天使後續未再有任何得分。而運動家勞瑞在4局敲出第一支陽春砲,接著隊友普魯夫(Trevor Plouffe)在5局又擊出陽春砲,將比分追平。

之後兩隊一路鏖戰至11局,此時勞瑞從後援投手古耶拉(Deolis Guerra)手中敲出第二支陽春砲,距離長達410英呎,也順利為運動家拿下勝利。

天使先發諾拉斯可(Ricky Nolasco)主投7局,被敲2支全壘打失2分,運動家先發葛雷夫曼(Kendall Graveman)主投7局,被敲7安打失2分。運動家後援投手漢瑞克斯(Liam Hendriks)則是投2局無失分,拿下本季首場勝投。

勞瑞轟出再見全壘打,遭隊友砸派慶祝。(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