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爐主大逆襲 皇家王牌10K退洋基

2017/05/19 13:25

達菲10K擊敗洋基。(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美聯爐主皇家王牌達菲(Danny Duffy)今先發對上美東龍頭洋基,主投7局無失分,還送出本季最多的10次三振,球隊以5:1避免遭3戰橫掃。

達菲前3局沒被敲安打,4局才被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點出首安,主投7局僅被敲3支安打,奪下第3勝,防禦率僅2.97。

皇家第二局靠連續安打攻2分,5局下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轟出致命的3分砲,讓洋基菜鳥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以5局掉5分吞本季第3敗。

洋基直到9局上才有攻勢,從皇家終結者賀雷拉聯敲2支安打開局,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補上適時安打,終於打破鴨蛋,不過接下來兩棒未能建功而吞敗,目前仍以24勝14敗居美東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