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合會盃》布拉沃PK戰連撲3球 智利勝葡萄牙晉決賽(影音)

2017/06/29 10:44

布拉沃PK戰神奇表現,助智利晉級決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合會盃4強賽第1場,A組第1的葡萄牙出戰B組第2的智利,兩隊在正規時間與延長賽都沒能進球。PK大戰中,智利守門員布拉沃(Claudio Bravo)有如神助,連續3次撲掉對手的射門,終場智利就以PK大戰3:0擊敗葡萄牙,先一步晉級決賽。

葡萄牙在小組賽靠著淨勝球優勢勝過墨西哥拿下第1,但主力後衛佩佩(Pepe)卻因累計黃牌遭禁賽;智利在小組賽最後一天被澳洲逼平,以小組第2之姿晉級。雖然比葡萄牙少休息1天,但布拉沃傷癒復出,智利士氣大振。

上半場雙方對攻相當激烈,但也都錯過單刀破門機會,下半場智利在第57分鐘得到角球機會,比達爾(Arturo Vidal)胸部停球,巴爾加斯(Eduardo Vargas)背身拿球後轉身抽射,可惜這漂亮的射門被帕特里西歐(Rui Patricio)擋下

葡萄牙在第76分鐘與第83分鐘先後換上納尼(Nani)與夸雷斯馬(Ricardo Quaresma),第85分鐘,C羅(Cristiano Ronaldo)禁區內頭錘攻門不進,最後比賽進入延長賽。第118分鐘,智利進攻來到禁區附近,比達爾遠射擊中球門右側立柱,M. 羅德里格斯(Martín Rodriguez)門前補射又擊中球門上方橫樑。

比賽進入殘酷的PK大戰,智利抽到先攻。比達爾穩穩踢進一球,接著雷斯馬踢左下角被布拉沃撲掉;阿蘭吉斯(Charles Aránguiz)再為智利踢進第2球,穆提尼歐再踢向左下角又被撲掉;桑切斯穩穩踢進智利第3球,納尼改踢右邊仍然被布拉沃擋下。

終場智利就以PK戰3:0的比數擊敗葡萄牙,晉級7月3日的決賽,對手將是德國與墨西哥之間的勝隊。

夸雷斯馬射左下角被撲掉。(法新社)

智利經過PK戰後擊敗葡萄牙。(美聯社)

影音:葡萄牙對智利。(影片經愛爾達體育台同意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