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他最想在這登板先發」 眾球星緬懷費南德茲

2017/07/12 15:51

球星緬懷費南德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明星賽在邁阿密主場舉行,許多球星都用自己的方式緬懷去年意外驟逝的馬林魚王牌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聯盟看板球星哈波(Bryce Harper)的特製球鞋成為關注焦點。

哈波今在賽前於個人推特上傳照片展示新戰靴,除了有鮮艷桃紅搭配粉藍呼應邁阿密的配色,兩側還印有費南德茲的肖像、背號、名字以及年份,哈波寫下「獻給你,Nino(西班牙文男孩之意)! 」註解,給了費南德茲滿分的表情符號。哈波隨後在比賽中演出飛撲接殺美技守備,打擊1支1獲一保送。

紅雀強投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則在登板投球前,在投手丘上寫下費南德茲的名字縮寫JF,表達對摯友的思念。在好友歐蘇納(Marcell Ozuna)的請求下,馬丁尼茲的置物櫃被安排在費南德茲旁邊。

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賽前曾站在費南德茲的置物櫃前,克蕭表示睹物思人令人難過,因為費南德茲對每個人意義重大,而他的置物櫃仍在這裡,讓人深思沉澱。

馬林魚老闆羅瑞亞(Jeffrey Loria)表示,如果沒有費南德茲,邁阿密不可能舉辦明星賽,重砲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相當同意這點,補充說道:「除了拿下賽揚獎,他的頭號目標就是在這裡(邁阿密主辦的明星賽)登板先發。」

哈波穿上特製球鞋出賽。(取自哈波臉書)

紅雀馬丁尼茲向老友致意。(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