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大人正夯! 全壘打大賽奪冠紀念卡被秒殺

2017/07/12 14:11

法官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超級菜鳥「法官」賈吉(Aaron Judge)昨勇奪全壘打大賽冠軍,紀念球員卡上市數分鐘後迅速被搶購一空,受歡迎的程度讓球員卡公司高層直呼前所未見。

法官昨在全壘打大賽首輪扛出23轟驚艷全場,連三輪以1轟之差擊敗對手拿下冠軍,球員卡公司趁勢推出奪冠紀念球員卡,分為簽名或附贈球襪兩種版本,價錢從99到3000元美金不等(約新台幣3045到92301元)。

不料法官受歡迎的程度超乎想像,球員卡在網站上開賣僅數分鐘全數銷售一空,系統一度癱瘓。球員卡公司電子商務營業總管海克曼(Jeff Heckman)表示,自己已見識過楚奧特(Mike Trout)、哈波(Bryce Harper)與布萊恩(Kris Bryant)的超人氣,但法官如此搶手的程度他還是第一次遇到。

「我們以為小熊奪冠是最夯的大事,結果今天我們的網站湧入比去年世界大賽第七戰還要多的球迷。」海克曼笑說。法官5月底扛出生涯首發滿貫砲,實戰球衣在上個月以45578美元(約新台幣140萬元)售出。

法官是聯盟當紅炸子雞。(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