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諾開轟寫歷史 還獲得跑車一台

2017/07/12 18:51

卡諾與跑車。(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球星卡諾(Robinson Cano)在延長賽轟出陽春砲,幫助美聯拿下明星賽勝利後,不只獲選為MVP,同時也讓他獲得一台跑車,不過這一切的榮耀,他都歸功於支持他的家人及球迷。

「這時刻別具意義。」卡諾表示,「感謝明星賽對拉丁美洲球員所做的一切,每位球員的表現也為比賽增添不少看頭,讓球迷們願意進場給予支持。」

卡諾生涯8度入選明星賽,首次開轟就締造紀錄,成為美聯史上第一位在延長賽開砲的球員,同時獲得科爾維特跑車一台,卡諾也開玩笑說:「當時我已經迫不及待面對媒體,我要再多拍幾張照片,然後把相片裱框放在家裡欣賞,不過我覺得跟車子一起拍的最好看。」

成為水手隊史上第三位獲得明星賽MVP的球員,也讓卡諾回想起2011年全壘打大賽冠軍時刻,當時餵球投手正是他父親,對此他再次感謝他的家人,也在推特上發文感謝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