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世大運棒球台灣對捷克之戰 預售票超過5成

2017/08/20 20:13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世大運棒球賽台灣首戰法國3:4爆冷輸球,明天休兵一天,後天晚上6點半迎戰捷克,主辦單位表示,總計7800張門票,預售票已賣出超過5成,23日台韓大戰門票早已售罄。

捷克雖然是棒球沙漠,不過對傳統棒球強國有能力一搏,上一屆光州世大運台灣對戰捷克一路落後,比賽後半段苦苦追趕,9局下才靠楊岱均擊出再見全壘打(2分砲),最終以5:3驚險贏球;該屆世大運捷克以4:5不敵美國,只輸1分,顯然有一定實力。

今天晚上捷克對戰強敵南韓,目前比賽打到第5局,雙方戰成3:3平手,捷克實力不容小覷,台灣隊得小心應戰;另外,今天台灣對法國之戰,場邊南韓也派出情蒐人員觀察兩隊選手表現。

今天台灣對法國之戰,場邊南韓派出情蒐人員觀察兩隊選手表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