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灣隊不敵南韓成分組墊底 張閔勛:讓大家失望了

2017/08/24 20:04

世大運棒球台灣對南韓之戰在天母棒球場舉行,台灣隊落敗無緣四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世大運棒球賽,台灣隊不敵南韓,不但無緣四強、連霸夢碎,而且還是分組墊底,引起許多網友議論。主戰捕手張閔勛就在臉書上發文說,「昨天晚上我和全國球迷朋友一樣,真的很想贏韓國,但是卻讓大家失望了。」

張閔勛在臉書上表示,感謝全國球迷的支持,也想跟滿場球迷說:「對不起!沒贏韓國讓大家失望。」也想對大家說:「謝謝你們熱情的鼓勵應援與支持我都看見聽見了」

「現在的心情真的複雜。」張閔勛坦言,自從他知道入選世大運台灣隊後,「就期許自己一定要全力以赴幫助中華隊把冠軍留在台灣!這是我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世大運,很高興能有機會在自己的國家捍衛主場!」

他也說,相信每個選手都跟他一樣,把入選國家隊視為是至高的榮耀,並心甘情願想為國家把冠軍留在台灣,「雖然這樣的結局不是你我想要的,但我們真的真的有拚到最後一刻,我們也真的比任何人都想贏球!」

張閔勛說,「在比賽過程中我們發生很多的失誤,我們虛心接受大家的批評,也會認真檢討,但請相信我們絕對不是故意、也不願意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比賽的張力和壓力,讓我們在臨場時產生瑕疵,並造成遺憾,這些都是我們比對手差一截的地方,也是我們要再去加強努力的地方。」

張閔勛表示,「最後我想告訴大家,我們真的比誰都想贏韓國,大家當然可以討論過程跟細節,我們都虛心接受,這確實是昨晚未能贏球的關鍵,但也希望能夠停止無意義的謾罵與批評、特別是人身攻擊。台灣球迷對我們的期待與支持我們都收到了,不足之處我們會苦練再苦練,只有『很努力』才能毫不費力拿下冠軍。」

世大運棒球台灣隊張閔勛。(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