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室運》撞球精銳盡出!柯秉逸、鄭喻軒明日爭雙打金牌

2017/09/24 22:47

柯秉逸(右)與鄭喻軒(左)在男雙四強賽未遇阻礙,闖進金牌戰。(體記協會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撞球王子」柯秉逸與「奪命書生」鄭喻軒今日在男子9號球雙打4強,以9:3輕取伊朗組合,明下午1點與中國劉海濤/呂昊天爭金。

「火雲邪神」張榮麟與柯秉逸在9號球單打完成金包銀,早抵達土庫曼多日的鄭喻軒,不僅替兩位好友感到開心,也迫不及待想趕緊出賽,前天總算與室友柯秉逸一同亮相,他說:「這是我第一次代表國家出賽,也抱著為國爭光的強大決心,能順利跟柯秉逸闖進雙打金牌戰,最大希望就是把金牌拿到手。」

柯秉逸(右)繼九號球個人賽之後,再闖男雙金牌戰。(體記協會提供)

柯秉逸與鄭喻軒明天將與中國劉海濤/呂昊天爭金。(體記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