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鬥陣特攻》成功擋下HKA攻勢 閃電狼順利晉級冠軍戰

2017/10/08 07:16

閃電狼贏得勝利,挺進冠軍戰。(取自YOUTUBE)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鬥陣特攻》OPC第二季季後賽昨(7)日進行閃電狼與HKA的交手,前三張地圖儘管遭遇HKA不小抵抗,但閃電狼還是順利取得三連勝,但第四、五張地圖HKA成功反擊追回兩分,而第六張地圖灕江天塔閃電狼依然靠著長短槍陣強勢以2:1勝出取得第四勝,終場閃電狼就以4比2成功挺進冠軍戰,挑戰「零敗王者」Ardeont。

首張地圖為尼泊爾控制點,閃電狼拿出招牌長短槍陣對上HKA的132體系,開局後閃電狼很快就取得控制權,HKA攻勢接連失利,由閃電狼接連在兩個回合都順利奪得控制權,取得第一勝。

首張地圖閃電狼拿出招牌長短槍陣接著兩個回合奪下控制權。(取自YOUTUBE)

第二張地圖為國王大道,由HKA先攻,順利拿下第一點,儘管靠著奪命女架槍及源氏的龍一文字進場收頭助推車持續前進,但最終還是被閃電狼在B點前手下;攻守接換後,HKA改為222陣型,雖成功擋下閃電狼第一波攻勢,但終究還是讓閃電狼順利將推車推進至B點得到兩個小分,取得第二勝。

在第二張地圖HKA儘管靠著源氏龍一文字收頭,但還是被閃電狼在B點前守下。(取自YOUTUBE)

第三張地圖為地平線月球殖民地,HKA將222陣型從源氏改為閃光,但成效不彰只能換回源氏後,順利取得A點佔領點,接著強勢壓陣B點,閃電狼無力防守,讓HKA率先取得2個小分;攻守交換後,閃電狼只花了6分鐘就取得A、B兩點追平比數;接著又靠個托比昂的砲台成功緩助HKA攻勢,再度攻守交換後,閃電狼順利再度佔領A點,取得第三勝。

第三張地圖閃電狼在3:2情況下險勝。(取自YOUTUBE)

接著在第四張及第五張地圖的66號公路及愛西瓦德,HKA強勢阻擋閃電狼拿下勝利,接連取得二連勝,將比賽拖進第六張地圖灕江天塔,雙方在這張地圖都沒有拿出雙飛陣,依然是長短槍對上雙刺客陣的對決,前兩小分雙方戰成平手,但第三小分很快就被閃電狼拿下,順利取得第四勝,挺進8日的冠軍戰。

在第六張地圖閃電狼還是靠著招牌長短槍取勝。(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