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漏報王子維後續 羽協對失職人員口頭警告

2017/11/01 22:09

王子維。(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針對我國羽球選手王子維漏報中國頂級賽事的風波,羽球協會週三召開選訓委員會議,決議僅對失職人員給予口頭警告,若下次再犯,則移交紀律委員會處置,並將亡羊補牢建立未來國際賽報名標準流程,以免再發生類似憾事。

我國羽球協會再次澄清,經與世界羽聯(BWF)查證後,目前世界男單第10的王子維,雖因教練疏失而未能參與中國頂級賽,確定不會因此遭罰款;協會為了確保王子維國際職業積分,12月初南韓大師賽已完成報名手續,以利他力保排名。

羽協指出,國家隊總教練張政雄在會中說明,這的確是個人疏失,先前他把丹麥、法國2站名單(王子維參與106年宜蘭全運會,因此這2站都未參賽)直接報名中國、香港站,才導致發生漏報狀況,羽協已經口頭告誡,希望未來報名更加謹慎。

王子維(右起)、世大運總教練張政雄、羽球協會理事長張國祚。(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