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熱身賽》陳冠宇先發4.1局失6分 台灣隊不敵羅德

2017/11/10 21:40

台灣隊先發投手陳冠宇。(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冠熱身賽,台灣隊先發投手陳冠宇表現不穩,僅投4.1局失6分,包含被井上晴哉敲三分砲,終場台灣隊以1:6輸球。

陳冠宇開賽控球不穩,1局下被羅德井上晴哉敲三分砲掉分。台灣隊則在2局上靠嚴宏鈞的安打追回1分;3局下,陳冠宇又被井上晴哉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

5局下,陳冠宇再遇亂流,伊志嶺翔大敲高飛犧牲打、角中勝也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陳冠宇此時也被換下場,由羅國華接替投球。

台灣隊8局上一度有1出局滿壘的攻勢,但下棒林立擊出雙殺打,攻勢瞬間中斷。終場台灣隊吞下敗仗。

台灣隊全場敲出10安,朱育賢單場3安,陽岱鋼3打數2安打,後半段上陣的陳子豪2打數2安打,「大王」王柏融4打數沒安打吞下2K;羅德全場也有10安打,荻野貴司單場3安跑回3分,井上晴哉3安(包含1轟)4打點。

陳冠宇先發4.1局,被敲8安(包含1轟)失掉6分,三振、保送各3次;羅國華0.2局、王鴻程1局、朱俊祥1局、邱浩鈞1局皆無失分。

羅德先發二木康太4局被敲5安失1分,送出6次三振;後援的關谷亮太3局、有吉優樹1局、成田翔1局皆無失分。

羅德隊井上晴哉敲出三分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陽岱鋼第一個打席就敲出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嚴宏鈞敲出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羅德隊先發投手二木康太。(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