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爸怒噴湖人教頭沒路用 「沒人想為他打球」

2018/01/08 08:10

「球爸」拉瓦波爾(右)陪伴球二弟、三弟遠征立陶宛,不忘關心長子波爾與湖人的比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向來在媒體有話直說的「球爸」拉瓦波爾(LaVar Ball)陪著兒子們遠赴立陶宛,仍心繫長子「球哥」波爾(Lonzo Ball)在NBA的比賽,然而球哥復出沒能終止湖人連敗潮,也讓球爸忍不住為兒子出氣,直指問題出在湖人教頭華頓(Luke Walton)身上。

湖人前役94:108敗給黃蜂,因為肩傷好不容易自12月23日休息多場比賽,波爾復出僅打27分鐘,拿下11分4籃板5助攻,球爸對此不高興表示,湖人整支球隊已不想再為華頓效力,波爾看起來也對此感到厭煩,「Luke無法控制球隊,你能清楚看到球員們不再聽他的話打球。Lonzo看起來不錯,但感覺不太爽,我不知道湖人在幹嘛,既然他準備上場,就讓他盡情去打啊,不要管上場時間限制這些東西。」

即使不只一次對外批評華頓和教練團,拉瓦波爾對湖人的「藍圖」仍提供不少見解,除了力薦才剛到立陶宛準備出賽的球二弟LaMelo追隨大哥一起到洛杉磯效力,另外還「預言」季末自由球員最大咖詹姆斯(LeBron James)將來到湖人,建議球團投重本搶人,不過他也說,就算湖人簽下詹姆斯,華頓依舊不是紫金軍團最適合掌兵符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