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台灣今晚不敵越南 五人制亞錦賽八強夢碎

2018/02/05 20:56

台灣隊今天遭越南逆轉。(取自AFC官網)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隊今天晚上7點在五人制亞錦賽預賽第三場,面對前一屆第四的越南,台灣隊上半場靠著黃柏鈞先馳得點,但下半場失守,一連丟三球,終場以1:3落敗,相較勝場,各擁2勝的越南、巴林晉級,台灣隊力拚相隔15年重返八強,目標落空。

黃柏鈞在上半場剩41.4秒時以一記10公尺遠射,助隊取得1:0領先,但下半場開始沒多久,越南兩分鐘內連進兩球,分別是剩10分52秒時,10號球員童恩進球,9分59秒時,6號球員霍亞再下一城,原本只要力保不輸球,就能晉級,陷入落後讓全隊壓力倍增。

兩隊互相起腳進攻但都失敗,最後4分鐘時,台灣隊組織進攻,連門將也加入,但戰術失敗,立刻被對方截擊,回攻一記遠射,時間所剩無幾,台灣隊終場以1:3吞敗。

台灣隊黃柏鈞(左)助隊進球。(AFC提供)

台灣隊長張仟縈起腳。(AFC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