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克拉布展射手本色 6顆三分賞給對手5連敗

2018/03/09 11:32

克拉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4連敗的黃蜂主場迎戰也是4連敗的籃網,而布魯克林前鋒克拉布(Allen Crabbe)拿出止敗氣勢,整場飆進6顆3分球狂砍29分,外線火力成功壓制住對手,終場籃網就以125:111順利踏破黃鋒主場,送給地主隊5連敗。

首節雙方都在禁區博殺居多,靠著內線球員來得分,而在克拉布連續的三分彈後,兩隊開始比拼外線火力,在籃網手感較好的情況下,他們在第一節結束就先取得了6分的領先。次節黃蜂展開逆襲,以一波17:4的高潮反超對手,而最近打出破繭而出表現的J.艾倫(Jarrett Allen)連取4分幫助籃網穩住局面,克拉布隨後又補進4顆三分彈幫助球隊超前,中場休息前籃網以65:59領先。

下半場雙方打的膠著,直到籃網前鋒霍林斯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在末段的一波強攻,幫助球隊把將分差擴大至11分,進入決勝節。第四節黃蜂一哥「天行者」沃克(Kemba Walker)試圖靠著個人能力逆轉比賽,但籃網則憑藉團隊戰力擋住對手的反撲。終場籃網以125:111擊潰黃蜂,終結4連敗。

籃網克拉布29分8籃板、卡羅(DeMarre Carroll)15分4籃板3助攻、J.艾倫13分7籃板、霍林斯傑佛森18分12籃板4助攻。黃蜂豪爾德(Dwight Howard)19分7籃板、沃克21分6助攻、蘭柏(Jeremy Lamb)15分2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