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坦頓雙響砲、賈吉致勝安退紅襪 洋基近17戰16勝(影音)

2018/05/09 11:40

史坦頓單場雙響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統好戲「基襪大戰」今天再次上演,洋基靠著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單場雙響砲,加上賈吉(Aaron Judge)7局下敲出致勝分的安打,洋基終場3:2擊敗紅襪,搶下系列賽首勝。

洋基近況氣勢如虹,加上這場比賽,已經是一波7連勝、主場10連勝,近17戰豪取16勝,洋基戰績追平紅襪,25勝10敗並列美聯東區之首。

洋基靠著史坦頓分別在2局下和4局下從紅襪投手波梅蘭茲(Drew Pomeranz)手中於敲出全壘打,打下兩分取得領先,洋基王牌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主投6局被敲6安送出11K,他在第7局上被努涅斯 (Eduardo Nunez)敲安後退場,接替投球的羅伯森(David Robertson)遭到貝茲(Mookie Betts)擊出追平分的三壘安打,讓塞維里諾錯失勝投的機會,這是羅伯森本季第3度砸鍋。

不過洋基在下個半局馬上有所回應,沃克(Neil Walker)在一出局後擊出二壘安打,下一棒托瑞斯(Gleyber Torres)獲得保送,並靠著投手犯規跑者推進到二、三壘,賈納(Brett Gardner)保送上場形成滿壘,紅襪換上凱利(Joe Kelly)後援。

上一次兩隊對決就是因為凱利投出98英哩(158公里)速球砸人,造成板凳清空的大亂鬥場面,今天凱利登板時遭到全場洋基球迷噓聲伺候,賈吉更從他手中擊出穿越三遊防線的超前分安打,而這一分也成為本場比賽的勝利打點。

洋基明天將派出田中將大主投,紅襪則是推出波瑟羅(Rick Porcello)。

賈吉敲擊出勝利打點的安打。(今日美國)

洋基擊敗紅襪。(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