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德國爆冷輸南韓 當家後衛點出關鍵所在

2018/06/28 17:19

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國爆冷敗給排名第57名的南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一的「日耳曼坦克」德國爆冷輸給「太極虎」南韓,成為歷史上第5支在上屆奪冠後,下屆小組賽就被淘汰的冠軍球隊,這是德國史上首度在小組賽出局,也是第一次輸給亞洲球隊,這對德國隊來說是一個沉重的打擊。對此,當家後衛胡梅爾斯(Mats Hummels)表示,球隊下半場為了進球完全陣腳大亂,讓南韓有機可趁。

1勝1敗的德國在小組賽對上吞下2敗的南韓,贏了就能晉級16強,未料德國屢屢強攻大門,但都未能攻破,反被南韓在傷停補時階段連進2球落敗,提前在小組賽遭到淘汰,讓德國隊上下和球迷都錯愕不已。

在首戰敗給墨西哥後,胡梅爾斯曾批評球隊的防守,而再次吞敗,胡梅爾斯難過地表示,「我們在第65分鐘後完全亂了陣腳,雖然有機會能進球,但都沒有把握住,這是一個很難熬的夜晚。」

胡梅爾斯認為,現在的球隊已經知道要如何防守他們,而他們也在本屆出現了很多狀況,許多問題仍帶解決,「上一場踢得好的比賽,那應該是2017年秋天的時候了。」

胡梅爾斯。(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