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下季若不去暴龍 「可愛」恐難逃無限期禁賽

2018/07/19 08:52

雷納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昨傳出重磅交易,馬刺和暴龍達成協議新球季兩隊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德羅森(DeMar DeRozan)將互換東家,雖然消息一出雷納德團隊馬上放話表示不願去多倫多,但若他沒有按期去暴龍報到,或故意缺席球隊之後的訓練和比賽,都可能會被聯盟、球隊懲處。

2度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的雷納德,上季因腿傷只出賽9場,對馬刺幾乎無貢獻,之後也被傳出已經跟球團徹底決裂,也成為眾家球隊今夏想尋求交易的熱門人選,而雖然他曾多次表示自己希望能在洛杉磯的球隊打球,不過最終還是被馬刺交易去多倫多。

在馬刺、暴龍這筆重磅交易曝光後,卻突然傳出雷納德無意為暴龍打球的消息,為此甚至可能在下半季整個直接「報銷」,雖然雷納德與他的團隊擺明不想飛去多倫多,不過他們可能也沒有別的選擇。

有多位記者就分析了可能會出現的情況,NBA記者Albert Nahmad表示,若雷納德沒有在交易完成的一週內卻暴龍報到,那麼暴龍(若交易最終取消,則是馬刺)和聯盟都可以依規定對他祭出限期或者無限期的禁賽,同時也能對他處以5萬美元(約台幣150萬)的罰款。

而另外一名NBA記者Zach Lowe則指出,雷納德如果採消極戰術,無故缺席的訓練和比賽,球隊都可以對他處以罰款,直到他下個球季全部2010萬美元(約台幣6.1億)的薪水都全數被扣光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