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何冰嬌不敵馬琳 中媒:贏小戴不代表贏天下!

2018/08/04 22:20

何冰嬌不敵馬琳,止步四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何冰嬌今天碰上西班牙名將馬琳(Carolina Marín)卻是先盛後衰,21:13、16:21、13:21輸球,未能挾帶擊敗世界球后戴資穎的氣勢往前邁進,中媒還以「贏小戴不代表贏了天下」作為標題撰文,總結中國女單今年世錦賽的表現。

何冰嬌此戰碰上前球后馬琳,開賽就用凌厲攻勢逼迫對手,多次調動變化策略奏效,讓馬琳防不勝防,首局率先21:13拿下。不過,何冰嬌在次局關鍵時刻失誤頻傳,以16:21讓出該局,雙方戰至決勝局,何冰嬌攻防兩端的表現都不如馬琳,最終以13:21敗下陣來。

何冰嬌擊敗世界第一的戴資穎後,終止對戰6連敗,讓中國羽球迷都大為振奮,只是今天何冰嬌輸球宣告世界冠軍夢破碎,中國媒體《新浪體育》認為,擊敗戴資穎固然是好好出了一口氣,距離頂尖高手又靠近了一步,但她與另一名女單好手陳雨菲依舊是問題重重。

文中指出,兩人總能打出一局好球,然而決勝局的關鍵時刻卻總是「掉漆」,沒有一擊致命的武器,缺少王者風範,體能不足、技術達不到水準,都是之後該檢討的問題。

另一場女單四強賽,印度好手辛度(Pusarla V. Sindhu)以21:16、24:22擊敗日本一姐山口茜,她將與馬琳爭奪冠軍。

辛度勝山口茜,闖進冠軍賽。(法新社)

山口茜止步世錦賽女單四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